查看: 16759|回复: 1192

[补丁] 【NBA2K14】最新名单,更新至2016.09.03【完整新赛季名单】

 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6-9-2 22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新完整的新赛季名单,更新联盟所有的球员交易签约。2016的所有新秀 面补啊,补丁。什么都有。我们的中国的易建联当然已经完全加入啦!
还有里约奥运会的所有球队名单,美国梦之队。新赛季的球衣补丁等等!非常的完整!
这个名单可以称之为NBA2K17
球员最新签约交易截图:
August 31.png
最新中文版球衣补丁,非常给力
Chinese.png Color 1.png
奥运会美国梦之队补丁一览
MyCareer.png USA.png
下载地址:
补丁文件必须下载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最新名单文件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回复

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2 22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!!!1

点评

能告诉我怎么安装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28 23:29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2 22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!!!1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2 22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!!!1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2 22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!!!1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2 22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!!!1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2 22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!!!1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2 23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ad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3 00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载入啊
最佳答案
0 

发表于 2016-9-3 07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給力…一定要支持的!也謝謝最新名單的分享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牛叉NBA发布的:【NBA2K14】最新名单,更新至2016.09.03【完整新赛季名单】,大家多多转发,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到如此优秀的补丁。【NBA2K14】最新名单,更新至2016.09.03【完整新赛季名单】。如此优质的网站与补丁,你值得拥有。